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怎么才能有额度?

最佳答案

1、支付宝除了实名认证,可以继续完善工作职业、联系地址、我的车辆等个人信息;

2、线下商家不妨在淘宝或者天猫开个网店,线上线下业务同时进行,多个渠道也是多份收入;

3、平时线下多使用支付宝商家服务收款,增加收钱码的交易流水,表明经营收入;

4、线上网店提高交易单数,提升好评率,减少退货率,表明经营良好;

5、开通支付宝花呗,多在淘宝天猫上消费购物,到期按时还款,保持信用良好;

6、缩减个人名下其他负债,能还的贷款尽量还了,提升个人还款能力;

7、增加支付宝好友,沟通联系或者交易往来,都通过支付宝;

8、使用支付宝上的其它服务功能,充话费、取快递、信用卡还款、出行订票等等,增加支付宝使用活跃度。

司徒晓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提高店铺好评。想提高网商贷的额度,借款人首先要提高自己店铺的好评率和信用分。如果是线下实体商家,可以尽量多使用收钱码收单,网商贷系统会参考店铺的收单用户数、收单量的稳定性以及您的信用情况等系统综合评估。如果是淘宝商家,尽量保持自己的店铺经营数据稳定,想办提升店铺的信用等级、动态评分、好评率等。

2、增加支付宝账户活跃度。借款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多使用支付宝的其他功能,提升账号活跃度。比如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包括水费、电费、煤气费、手机话费等,多用支付宝还信用卡,多参加支付宝公益活动等。

3、提升个人信用度。个人征信对于网商贷额度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借款人一定要想办法提升自己的征信良好程度,信用卡和其他贷款不能逾期,也最好不要申贷太多,避免负债率过高。另外需要提醒借款人,网商贷作为一个经营类的贷款产品,会综合评估借款人的信用情况、偿付能力、经营情况、资产负债情况等,评估过程也是由系统自动完成,人工无法干预。

竹青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积累信用。不只是央行的个人征信,还有支付宝的信用芝麻分,个人名下借贷切记不可产生逾期,也可以多使用阿里巴巴旗下的相关产品,这样更有利于网商贷的额度获取;

2、提升经营。不仅是要提高销售额,还要保持销售数据趋于稳定,线下实体店可以多增加收钱码的交易流水,线上网店可以提高交易单数,提升服务保持好评率,只有前景良好且能正常稳定经营的店铺才能更容易获得额度。

Isaac Thoreau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