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提前还款如何算利息?

最佳答案

提前还款包括三种:提前部分还款贷款期限不变、提前还款部分还款缩短贷款期限以及提前全部还款。如果是提前全部还款,就不再算以后的房贷利息,只计算提前还款日到之前的房贷利息。如果是提前部分还款贷款期限不变,所要还的本金就更少了,从而每月的利息也要重新计算,利息会减少。如果是提前部分还款缩短贷款期限,贷款时间会缩短,所要还的利息也会相对减少。

东方丹彤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提前还,一般情况下只会计算当期已经出账的利息,房贷利息是一期期来还,如果客户提前偿还房贷,在不考虑到违约金的前提下,客户提前还房贷就只需要缴纳当月已出账单的利息。房贷提前还款一般情况下只会存在违约金以及正常的利息,不会存在其他的费用,这一点对于客户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

微笑是警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房贷如果是提前还清,之后的利息不用交了;如果是部分提前还款,那么剩余的贷款利息还会重新计算,但提前还款需要交提前偿还部分约1%的违约金(或称手续费)。

Yehudi Macaula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