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利率调低每月的贷款有变化吗?

最佳答案

房贷利率下降了,房贷的月供也会下降,但不会每个月都下降。贷款利息计算是按照浮动利率计算的,利息随着利率调整而调整。当然无论按照什么计算,已经支付的利息不会有影响,只是对调整后的利息有影响。总的来说,LPR利率发生变动后,房贷利率是否会下降,还是需要看申贷银行那边的具体规定。如果商业银行不通知借款人重新签订合同的话,就说明房贷利率没有变化。

有兴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利率下降,月供会下降。贷款利息计算是按照浮动利率计算的,利息随着利率调整而调整。当然无论按照什么计算,已经支付的利息不会有影响,只是对调整后的利息有影响。

昔心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房贷利率下调后每个月还款可能会降低,目前房贷利率是与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有关系。虽然LPR每个月会公布一次,但也并不是说贷款人的房贷利率也会立马跟着做出变动。

毕若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