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休金什么时候可以领?

最佳答案

退休职工正常办理退休手续费后,在5到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领取到退休金了。也就是说,退休职工不是在第一个月就能领取到退休金的,是需要在退休的5个月左右才能享受到退休金。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退休金延迟发放,但金额并不会少。而且退休金延迟发放,会在2-7月份的退休金会一次补发给本人。

萨今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会保障部门为符合退休条件的被保险人办理审批退休及核准待遇手续后,从核准待遇的次月起支付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a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1%。

王夏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退休金发放时间具体是每月10号左右,但是不同的地区具体的发放时间可能会不一样,具体的发放情况可以咨询当地的相关部门。且并不是所有退休了的职员就可以领取退休金,是需要满足相关条件的。

双惜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