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逾期一年可以协商还款吗?

最佳答案

1、用户可以主动联系网商贷的工作人员,告知目前无力还款的情况,以申请延期或者分期还款,最好是能提供无力还款的证明,比如失业证明、贫困证明等。

2、网商贷逾期期间,一定要及时接听平台的催收电话,表明自己的还款意愿,积极与催款人员协商。另外协商的过程中,借款人在无法还款的情况下,一定不要随意承诺还款时间,如果到了承诺时间,款项却还不进来的话会降低平台对用户的信任度,对今后协商还款不利。

3、如果协商不成功,那么用户就只能想办法筹集款项尽快将逾期还上,因为逾期会产生罚息加重借款人的负担,同时会影响用户的征信。

蔽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网商贷逾期后借款人是不能申请协商还款的,但是如果借款人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导致无力还款的,还是可以尝试拨打网商银行客服热线申请协商还款,但具体能否协商还款成功要看网商银行审核的结果。

慕容逸秀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虽然网商贷并不提供延期服务,但如果客户实在还不起,也的确是事出有因,不是故意逾期欠款不还的话,那还是可以联系客服进行协商的。

犁晓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