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提前还房贷的流程是什么?

最佳答案

首先要满足提前还贷的基本要求,一般是需要还满一年以后才可以进行申请,所以用户前期需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否则会影响到后面申请审核。符合条件以后拨打工商银行的提前还款电话进行预约,通常预约是需要提前一个月的,用户可以先和银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预约好具体时间,然后在约定时间前往银行,填写申请书。

相友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提前还房贷的流程具体如下:提前一个月的向工商银行提出房贷提前还款的书面申请,并向工商银行约定好还款的日期。工商银行受理后和用户确定提前还贷的金额。携带身份证以及和银行签订的房贷合同到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填写提前还贷申请表以及提前还贷的协议,银行完成扣款即可。

藩鸿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了解提前还贷注意事项,注意是否有违约金。向工行预约还贷地点,并咨询提前还贷需要准备哪些事情,该怎样还贷。按照预约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到工行营业网点提出提前还款申请。填写并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以及其他相关资料,并存入提前还贷的金额,即完成了整个还贷过程。

百文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