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提前还房贷有没有违约金?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办理的房贷如果提前还款的话,是很可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或违约金的。不过不同的分行可能规定不同,所以是否有违约金、手续费,以及收费标准如何等等,具体还是要看签订的贷款合同是怎样规定的。当然,客户也可以直接联系贷款经办行或当地贷后服务中心进行咨询。

像有的分行就规定,若房贷不满一年就提前还款,那会按实际还款三个月利息来收取违约金;而若房贷不满两年提前还款的话,则是按实际还款额一个月利息来收取违约金;两年以上再提前还款,就不收取违约金了。

梁丘琼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前一个月申请,暂无罚息,个别支行要求预存。需提前一个月申请方可赎楼。如果是有开通授信的是按贷款额的千分之五罚。约10个工作日后拿房产证注销过户。

逮梦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收取不低于实际还款额三个月的利息,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收取不低于实际还款额一个月的利息。

阚紫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