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问减肥期间晚上控制不住吃东西怎么办

最佳答案
在减肥期间很多人都管不住自己的嘴,而我当初在减肥的时候选择控制住自己的食欲,一旦控制不住自己食欲的时候,就通过吃粗粮的方式来有效的缓解。粗粮热量比较低,并且含有大量的粗纤维,适当的吃粗粮能够产生饱腹感,并且能够有效的抑制食欲。另外粗粮的热量比较低,就可以有效的减少其他热量的摄入,甚至能够有效的避免发胖情况的产生。有时候肚子饿的特别难受就直接吃一些水果,不过在吃水果的时候我也会考虑清楚,那些高糖的水果是不会吃的。
敏高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减肥期间特别想吃东西的时候,我就会让自己忙碌起来,因为让自己忙碌起来之后才能够避免吃得太多而出现发胖的情况。其实在减肥期间出现控制不住时日的情况是特别常见的,一般在忙碌的时候可以尝试进行运动,像常见的打球、跑步等等方式,能够有效地转移自身的注意力,并且也能够达到控制食欲的目的,其实在运动的时候能够让自己释放多巴胺。
算了、别傻了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减肥期间其实要掌握一种科学合理的减肥方法,虽然减肥要适当的管住自己的嘴,但是并不是什么东西都不吃,让自己长时间的饿着,因为长时间的饥饿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还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建议在平时的生活中想要减肥的时候,应该实施一套科学合理的减肥方法,然后付出行动。在减肥期间也需要有对应的数据,一般如何科学合理的饮食,再加上如何运动这些都需要做好详细的记录,建议大家还是要理性的面对减肥,不要为了减肥而减肥。
公良乐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