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周末重要公告集锦:圆通借壳大杨创世复牌上市(3)

通宇通讯控股股东提议年报10转5派4元

通宇通讯4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吴中林、时桂清夫妇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4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吴中林、时桂清夫妇提交的上述预案后,以通讯方式征询了除董事吴中林和时桂清外其他董事的意见,过半数董事表示在公司召开相关董事会审议上述预案时投同意票。同时吴中林、时桂清夫妇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时投赞成票。此外,截至预案公告日,公司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减持计划。

昆仑万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至多预增四成

昆仑万维4月1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一季度净利润为9000万元至1.1亿元,上年同期为7834.44万元,同比增长14.88%至40.41%。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游戏和软件商店业务收入双双增长,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20%以上,但同时在新业务上的布局产生了各种前期费用;此外,报告期内预计影响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3800多万元;影响净利润的股权激励费用计提约为2100多万元。

赤峰黄金拟推2850万份股权激励计划

赤峰黄金4月10日晚间发布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共计7名激励对象授予合计2850万份股票期权,涉及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00%;其中首次授予2575万份,预留275万份;所授予的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18.90元/股。

方案显示,公司此次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共7人,其中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中,公司董事长吕晓兆拟获授600万份;董事、总经理高波拟获授460万份;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赵强拟获授415万份;副总经理蔡圣锋;副总经理孙晓雁;副总经理闫国峰;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周新兵4人均拟获授275万份。

公司此次激励计划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予之日起至所有股票期权行权或注销完毕之日止,有效期为自首次授予日起四年,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可按30%、30%和40%比例分三期行权;对应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13-2015年三年业绩的平均值为基数,公司2016年度至2018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70%和130%。

鹭燕医药旗下两家子公司收到立案通知书

鹭燕医药4月10日晚间公告称,4月8日、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市仁邦医药有限公司和成都鹭燕广福药业有限公司分别收到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案通知书》。

因成都市仁邦医药有限公司涉嫌未按规定实施《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因成都鹭燕广福药业有限公司涉嫌虚构药品乙型脑炎减毒活疫苗销售记录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十八条的规定,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依法对该两家公司立案调查。

此前鹭燕医药曾披露,公司子公司成都市仁邦医药有限公司和成都鹭燕广福药业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张勇因涉及山东济南非法经营疫苗案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张勇不属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天沃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7000万股

天沃科技4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陈玉忠披露减持计划,其拟在自4月8日起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7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9.463%。

截止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陈玉忠持有公司股份28531.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57%。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后,陈玉忠的持股比例不低于29.108%,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维持不变。

同日天沃科技披露一季报显示,公司2016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34亿元,同比下降34.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2.93万元,同比下降136.12%;基本每股收益-0.0126元。公司表示,亏损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下降,贡献的毛利相应减少所致。

同时公司预计2016年1至6月净利润为1050.78万元至2101.57万元,同比下降60%至8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