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周末重要公告集锦:圆通借壳大杨创世复牌上市(8)

神开股份澄清快鹿事件控股股东筹划资产注入

神开股份4月8日晚间公告,近期,有媒体报道了有关公司未经核实的传闻,公司针对有关报道向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业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函进行问询。

媒体于3月31日出现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母公司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陷入兑付危机的新闻报道;媒体于3月31日出现关于业祥投资将引入上市公司战略投资者的传闻。

4月6日快鹿集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将对相关合作伙伴进行重组,对并其债务兜底,并将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事项进展。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4月8日公司收到业祥投资的回复函件,确认业祥投资正在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事项。该事项主要涉及拟通过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等多种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及其相应业务。截至公告日,业祥投资正在与潜在战略投资者积极磋商,商榷投资方向,论证交易架构等,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各项工作。目前业祥投资所筹划的有关公司的重大事项尚未完成,且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基于目前业祥投资已经在积极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事项,该重大事项尚未筹划完成,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阳谷华泰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阳谷华泰4月8日晚间公告,拟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842万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3%;授予价格为5.79元/股;激励对象共计95人。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13-2015年净利润均值为基数,公司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60%、120%、200%;解锁比例为40%、30%、30%。

岭南园林980万元投资电影《盗墓笔记》

岭南园林4月8日晚间公告,控股孙公司润岭文化以980万元投资电影《盗墓笔记》。电影预计2016年暑期档上映。

本次对外投资为公司根据未来发展战略进行布局进军文化影视行业的重要一步,有助于公司积累影视投资等相关行业经验。随着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加快推动公司影视文化业务的发展,培育自主IP体系,打造公司在影视文化领域的影响力,从而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链布局及推进战略转型升级的步伐,提升公司整体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带来预期回报的同时,更好的回馈广大投资者。

普莱柯年报拟10转10派3元净利增长1%

普莱柯4月8日晚间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78亿元,同比增长0.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1.06%;基本每股收益0.99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3元(含税)。

年报显示,期内公司业绩主要来源于猪用疫苗、禽用疫苗及抗体、化学药品的销售,以及技术转让及许可业务。2015年度下游行业畜禽养殖总量恢复低于预期,公司积极调整经营结构,有效管控经营成本,整体保持了收入和利润的增长态势,实现了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其中猪用疫苗实现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52.32%,禽用疫苗及抗体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24.83%,兽用化学药品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21.02%;公司立足所拥有国家级研发平台业已形成的雄厚的技术积累与能力,着力拓展技术转让与许可业务,报告期内,该类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1.83%,该业务为新增主营业务模块,是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新亮点。

暴风科技一季报预计同比扭亏为盈

暴风科技4月8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盈利200万元–6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80万元。报告期内,公司广告、互联网电视等业务稳步增长。

金地集团3月签约金额98.5亿元同比增长143%

金地集团4月8日晚间发布销售情况显示,公司2016年3月实现签约面积7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5.4%;签约金额98.5亿元,同比增长143.2%。至此,金地集团2016年1-3月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38.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4.6%;累计签约金额204.1亿元,同比增长206.5%。

另外,公司4月至5月有新推或加推盘计划的项目包括:东莞湖山大境、东莞时代广场、东莞城南艺境、珠海扑满花园、天津艺城华府、上海天境、上海都会艺境、南京湖城艺境、南京格林格林、南京浅山艺境、扬州艺境、扬州酩悦、常州格林郡、武汉自在城、武汉澜菲溪岸、武汉天悦、郑州格林小城、大连檀溪、沈阳铁西檀府、沈阳艺境、沈阳锦城、金华艺境、金华江南逸、宁波悦江来、绍兴金地澜悦、杭州艺境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