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周末重要公告集锦:圆通借壳大杨创世复牌上市(4)

盛屯矿业一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扭亏为盈

盛屯矿业4月1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万元至700万元,上年同期为-1065.86万元。

公司表示,公司自2013年开始快速发展金属产业链金融业务,近年以来,公司金属产业链金融业务增长迅速,在2015年业务规模的基础上,2016年一季度产业链金融业务规模及效益得到长足发展,公司在一季度受季节性影响主力矿山尚未实现销售收入的情况下,2016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仍增长130%左右,净利润实现增长,经营业绩实现扭亏为盈。

*ST古汉12日起更名“启迪古汉”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古汉4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对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得深交所审核同意,根据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4月11日开市起停牌1天,自4月12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古汉”变更为“启迪古汉”,公司股票代码不变,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公告显示,经湖南省衡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公司名称变更的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公司中文名称由“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T华赛12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更名“华控赛格”

*ST华赛4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提交的关于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申请获得深交所审核同意。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4月11日停牌1天,4月12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变更为“华控赛格”,股票交易日涨跌幅度限制由5%变为10%。

根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2015年度“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5年度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1425.38万元,营业收入17061.8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0.5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99.30万元。

万邦达拟办理定增事项11日起停牌

万邦达4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办理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11日开市起停牌,至认购对象报价结束后的次一交易日复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同日万邦达披露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16年一季度净利润为6200万元至7600万元,同比下降21.37%至35.86%;业绩下滑原因包括:上年同期公司为神华400万吨煤制油项目提供工艺包设备销售,在当期形成销售利润,但本报告期内公司无单独的工业污水设备销售;报告期内,昊天节能因部分项目工期后延,收入结算和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闽东电力拟筹划定增事项11日起停牌

闽东电力4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筹划相关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4月1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停牌时间最长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华菱星马12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华菱星马4月10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2014年度、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4月11日停牌一天,4月12日起复牌并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星马”,股票价格日涨跌幅限制为5%。同时,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怡亚通拟定增60亿元建设供应链商业生态圈

怡亚通4月8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亿元,用于怡亚通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建设。

2015年以来,为适应新时代发展,公司确定未来几年发展方向,把传统经济模式(原有的广度供应链、深度380平台、全球采购中心)与新经济模式结合,从线下走向线上,打造中国最大的流通行业的生态平台,最核心的是要打造五大互联网O2O互动平台。实现“业务全球化、平台互联网化、运营大数据化、服务智能化、管理精细化”,全面打造流通行业供应链商业生态圈,以共享、共赢为宗旨,汇聚多样化组织,构建能力互补的价值网络,实现全链条上的关键优势资源协同发展,跨界融合,形成强大竞争力,从而创造一种动态平衡的商业发展生态,让所有参与者共享生态圈机会与利润,实现最经济、最大限度的成长。

怡亚通供应链商业生态圈战略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完善的供应链服务平台为载体,将互联网新技术与供应链服务相结合,构建五大服务平台:即B2B/O2O分销平台、B2B2C/O2O零售平台、O2O终端营销平台、O2O金融服务平台、O2O增值服务平台,全面覆盖流通行业里的500万家终端门店,紧密聚合品牌企业、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各大群体,致力于打造一个跨界融合、平台共享、共荣共生的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