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第一套住房贷款未还清能买第二套房吗?

最佳答案

首套房贷款没有还清的情况下二套房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但是仅限商业贷款,首套房若是公积金贷款未清,那么二套房是不能继续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另外在首套房贷款未清的情况下二套房贷款的首付以及贷款利率都会有所增加。一般情况下要求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房款总额的60%,而贷款利率则不得低于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1.1倍。

祭初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套住房贷款未还清,能买第二套房。 人民银行和银监会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商业性房地产信贷管理的通知》规定:“对已利用贷款购买住房、又申请购买第二套(含)以上住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4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1.1倍。

冒晶滢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第二套房屋的购买是可以贷款的,但是利率会比第一套的贷款利率高,而且银行要看你的第一套的贷款还了多少了,现在经济也不景气,每个银行的政策不一样,建议你咨询一下银行。

尔赞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