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房贷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最佳答案

根据现在限购政策,商业贷款买房办理贷款时,除了要提供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外,还需要去交易中心开具《购房资格查验证明》、《住房情况证明》,另外还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部分银行还需要提供孩子的户口本,户口本不在一块的还需要提供孩子的医学出生证明,具体需要以银行需要的材料为准)。

褒妙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购房贷款申请书。2.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户口本、身份证等。3.申请人的婚姻状况证明,已婚需提供结婚证、户口本,未婚或离异提供单身证明。4.申请人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盖有公司公章的工作证明和近三个月的工资流水。5.房屋首付款证明。6.购房合同或可证明贷款用途的材料。

灼灼星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需提供:1、借款人身份证件;2、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3、借款人还款能力证明;4、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还需要提供购房首付款证明。

宰父思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