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房贷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1、需要准备贷款的申请书,你可以直接到银行填写,必须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2、本人的身份证件,这里包括你的身份证,还有家中的户口本,如果有护照或者有警官证等等都可以准备充分。

3、还需要准备个人的婚姻状况证明,结婚的需要准备结婚证,没有结婚的还需要到民政部门去开具单身证明。

4、要准备个人收入的证明,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银行要考虑你有没有还款的能力,比如说你的工资流水账单。如果是开公司的,需要提供纳税的证明。

5、还要提供购房合同以及首付款的证明。

糜怡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房贷。需要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等;如果已经结婚的,还需要结婚证和配偶的身份证。

2、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协议书原件,贷款买房的原则是把房产证押给银行,所以我们要把购房协议书抵押给银行。

3、贷款本人或者配偶的收入证明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半年的银行流水,

4、首期付款的银行存款凭条或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具的首期付款的收据或发票复印件。

沐白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贷款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以及借款人的婚姻状况证明。

2、有配偶的借款人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结婚证)以及双方的财产证明。

3、个体经营者要提供营业执照(验原件、留复印件)。

4、借款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的《购买商品房合同意向书》或《商品房销(预)售合同》。

5、购房合同和首付款收据、财产共有人抵押承诺书以及银行住房按揭贷款申请审批表。

朴沛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