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太平洋车险电子保单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太平洋电子保单查询可通过太平洋保险APP、官网、个人邮箱,以太平洋保险APP为例,查询电子保单的步骤如下:打开并登录太平洋保险APP,点击进入“我的”页面;找到“我的保单”并进入即可查询。另外,通过投保时提供的邮箱,也可自行查询、下载电子保单,若是遇到什么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95500咨询。

别恨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询车险电子保单可以从保险公司官网、保险公司客服热线、邮箱、手机APP或相关公众号进行查询。车险电子保单,是指由保险公司向车险消费者签发的以数据电文形式存在的证明车险合同关系的电子文件。目前涉及的电子单证包括车险电子投保单、电子保单、车险电子保单等。

Hannah Sand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保险公司生成车险电子保单后,出单系统自动向保险消费者预留的手机号码发送信息,消费者可点击短信中的链接查询及下载车险电子保单。

鄂绮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