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审批通过是不是一定会放款?

最佳答案

不一定的,在一般情况下只要通过审批就会放款,但也存在一些特殊情况,导致我们即使顺利地通过了贷款审批,也可能拿不到贷款。以下两种情况可能导致这种现象:

1、贷款政策的变化:如果放款机构调整了信贷政策,提高了贷款的申请门槛,那么就算这时申请人已经通过了审批,还是会重新对贷款申请进行审批,如果条件不能满足新的政策,信贷机构就会拒绝放款;

2、贷款额度紧张:如果信贷机构的贷款额度不足,不能进行放款,那么就算审批通过,放款方也不会放款。

威愉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审批通过不一定会放款。审核通过后,用户没有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那么银行就不会放款。或者已经签订了贷款合同,但是银行放款额度额不足导致放款失败也是有可能出现的。因此,只有贷款资金到账了才算是贷款成功,只是通过了审批还存在一定的变数。没有特殊情况,通过了银行贷款审批、签订了贷款合同,银行是一定会放款。另外,用户的收款银行卡状态异常也会导致银行放款失败。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只要审核通过,顺利过户拿证后肯定可以放款。正常情况下,资料齐全合同签署完毕后,10天左右的审批期,然后办理抵押登记要1个星期左右,最后等放款1个星期左右。如果不清楚可以咨询客户经理,由于国家对房地产进行调控,各家银行贷款规模受到限制,放款时间都有所延长。农行放款后,会有短信通知,具体放款事宜,请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经理。

祈智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