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负债太多房贷办不下来怎么办?

最佳答案

1、降低负债率。可以找人借钱把上征信的贷款、信用卡欠款还清,或者把大额欠款拆分成小额,也是降低负债的一种方式。

2、提高首付比例。首付比例提高了,贷款总额度会减少,如此还款压力也没有那么大了,还款能力也会提高,再次申请贷款的成功率会大点。

3、延长还款期限。银行最长贷款期限是30年,这个最好是根据还款能力来选择贷款期限,如果本来打算贷20年的,但是因为负债高房贷批不下来的,可以贷30年,期限延长,每个月的月供就会少点。

4、增加共同贷款人。如果凭一己之力无法批贷,可以增加信用良好的他人作为共同贷款人,可以是父母,也可以是配偶,通常要求都具有稳定的收入,有的还会有年龄限制等等。

5、提供担保。有很多担保公司是可以为大家提供担保的,但是会收取一定的费用,要是房贷批下来贷款人逾期,担保公司会为贷款人垫付逾期欠款,然后向贷款人催债。

竺映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负债高导致房贷办不下来,可以用以下方法解决:

1、降低负债率,将之前一些小额贷款、信用卡欠款都结清,在申请房贷期间不增加新的借款;

2、提高房贷的首付比例,这样总贷款额度会减少,也降低了银行的放贷风险;

3、让担保公司提供担保,这样如果贷款人逾期,会由担保公司垫付,也降低了银行放贷风险;

4、提供一些财力证明,比如银行存款、保险、汽车产权证等;

5、延长贷款的时间,这样每个月的月供会减少,对于还款人的月收入要求就没那么高,减少还款压力。

相友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降低负债率,在负债率太高影响房贷审批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先想办理把欠款换一部分,以此来降低负债。尽量一次性还清信用卡,最好不要选择多次分期还款,这样可以达到降低负债的目的。

2、提高首付的比例,贷款买房一般支付的首付款为30%,因为负债过高房贷办不下来,用户可以考虑提高房子的首付款,降低还款年限。首付提高了,剩余所需的房贷总金额也会变少,用户的还款压力就会少很多,从而提升了用户的还款能力,这样或许就可以提高房贷通过率。

3、找共同贷款人,房贷因为个人负债太高办不下来,申请人可以选择增加贷款人,如父母、配偶、兄弟姐妹等。但是想要以此来获得房贷,共同贷款人必须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还款内容,并且征信记录良好。在此情况下,银行会考虑放贷。

4、担保贷款,个人负债太高导致放贷办不下来,可以申请担保贷款,提供担保方式申贷。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担保公司,或者也可以找一些身边信得过的朋友等人为自己提供担保,以此来打消银行顾虑。

Woodrow Hoo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