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30年可以调整为20年吗?

最佳答案

房贷30年可以调整为20年,理论上提前还款是可以缩短房贷年限的,通常提前还款可分为两种,一种是缩短还款的年限,月还款额度不变,另一种是减少月还款,还款的期限不变,而房贷缩短贷款年限就会增加每月的还款月供。

Luther Swif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申请的房贷是贷款30年,可以选择提前归还部分房贷金额,然后银行会询问用户是修改贷款期限保持月供金额不变,还是减少月供金额保持还款期限不变。用户想要将贷款期限缩短为20年,选择修改贷款期限保持月供金额不变即可。

不过,由于通货膨胀的影响,用户提前还款并且缩短借款期限,那么钱的增值性就大打折扣了,所以虽然可以将30年缩短为20年,但是实际这样做的用户是非常少的。

荤水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房贷30年是改成20年的,但是一般都需要进行提前还款调整,提前还款以后贷款人可以调整还款的年限或是每月月供。

如果提前还的额度足够多,那么调整还款年限就可以调整到20年。降低贷款年限是比较划算的选择,可以有效的减少利息,但是实际上贷款年限长也不一定不是好事。

侍清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