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4日重要公告集锦:永达汽车借壳扬子新材(10)

华录百纳一季报业绩同比增长67%

华录百纳4月14日晚间披露2016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332.26万元,同比增长6.32%;净利润3,982.01万元,同比增长67.37%。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综艺项目《旋风孝子》、影视剧项目《乱世丽人行》、体育等业务。

一汽轿车一季度净利润预亏逾4亿元

一汽轿车4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亿元至4.4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36亿元。

对于亏损原因公司表示,报告期内,由于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持续激烈,公司整车销量和产品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降,致使本期经营业绩出现亏损。针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公司将不断创新求变,提质增效,同时夯实体系能力和经营质量,加速新品投放,努力提升公司产品质量和经营效益。

太钢不锈一季度净利润预亏逾5亿元

太钢不锈4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53950万元至548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789.98万元。

公司表示,一季度钢材市场虽有所回暖,但钢材价格比上年同期下降的幅度仍大于原料价格下降的幅度,影响公司一季度经营业绩为亏损。此外,一季度公司持续加大内部降本增效工作力度,比2015年四季度大幅减亏。

同日太钢不锈披露2015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79.13亿元,同比下降21.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1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652元;业绩亏损主要原因是钢材价格持续下跌,人民币贬值造成汇兑损失增加,及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规定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等不利因素影响。

冀东水泥一季度业绩预亏7.8亿至8.8亿元

冀东水泥4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7.8亿元至8.8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59952万元。

公司称,第一季度公司水泥销量同比增长23%,但是由于水泥价格同比下降22%,导致毛利率降低。此外第一季度,公司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同比减利约1.9亿元。

碧水源拟推股权激励计划

碧水源4月14日晚间公告披露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202名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1300万份,包括500万份股票期权、800万股限制性股票。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41.98元,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9.76元。

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15年净利润值为基数,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5%、8%、10%;解锁比例为40%、30%、3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