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4日重要公告集锦:永达汽车借壳扬子新材(3)

浩云科技拟定增6.8亿元年报推10股送转15股

浩云科技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8亿元。此外,公司披露了2015年报,拟推高送转方案。公司股票4月15日复牌。

此次募集资金将投向视频图像信息大数据及深度智能分析系统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综合安保社会化运营平台及公共安全智能终端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监狱大数据信息综合管理平台技术改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将针对行业市场和消费者市场打造视频大数据等具有较高技术门槛的核心产品,深化公司的战略布局。公司披露了2015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6亿元,同比增长20.56%;净利润6588.39万元,同比增长15.48%。

经董事会审议通过2015年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送红股5股,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保利地产年报拟10派3.45元净利同比增长1%

保利地产4月14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234.29亿元,同比增长13.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48亿元,同比增长1.21%;基本每股收益1.15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3.45元(含税)。

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实现销售金额1541亿元,实现销售面积1218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2.75%和14.22%;在加大销售力度的同时,公司加强销售回笼的管理,全年实现销售回笼金额1529亿元,回笼率达99%,较去年提升13个百分点。

2015年公司共新增地块50个,全年公司新增容积率面积约1308万平方米,获取成本656亿元。报告期内,公司实施差异化拓展策略,加大了市场复苏快、库存压力小的一二线城市的拓展力度,全年公司一二线城市新增容积率面积和土地成本分别1109万方和611亿元,占比达85%和93%。2015年公司利润率水平不降反升,公司综合毛利率为33.2%,净利率13.63%,分别较去年同期上涨1.17和0.58个百分点。

保利地产表示,2016年公司将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稳增长”为总基调,以“实现有质量的增长”为目标,做强地产主业,深化结构调整,实现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全年公司计划完成房地产直接投资1673亿元,计划新开工面积1750万平方米,计划竣工面积1650万平方米。

文科园林年报业绩增7.5%推高送转预案

文科园林4月14日晚间披露2015年报,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4,594.3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72%;净利润9,692.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51%。公司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理邦仪器年报拟推10转15并派现

理邦仪器4月14日晚间公告,披露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第一大股东张浩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1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永泰能源拟跨界投资涉足辅助生殖医疗产业

永泰能源4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成立医疗基金管理公司并发起设立医疗产业投资基金,投资人工辅助生殖医院等高成长医疗产业。公司表示,此次投资是公司进行新兴产业投资管理及投资的重要措施,将有利于公司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及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和抗行业周期能力。公司股票将于4月15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拟通过下属华昇资管,使用自有资金800万元与管理团队合伙企业出资200万元共同成立华昇医疗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后由公司下属公司华昇资管出资9.95亿元与管理公司出资0.05亿元共同发起设立华昇辅助生殖医疗1号基金;由公司下属公司华兴电力有限公司出资9.95亿元与管理公司出资0.05亿元共同发起设立华昇辅助生殖医疗2号基金。

4月13日,公司与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锦欣集团”)签署《合资交易意向协议书》,公司将通过成立医疗基金管理公司发起设立辅助生殖医疗基金并联合公司推荐的投资机构,通过增资及/或股权转让方式合计获取锦欣集团人类辅助生殖业务持股平台公司不超过49%的股权。

据介绍,该持股平台公司组建后将实际控制成都西囡妇科医院、成都高新西囡妇科医院、成都市锦江区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以及在合资交易完成前锦欣集团参与的其他人类辅助生殖业务。未来该持股平台公司规划向全国范围扩张人类辅助生殖医疗连锁业务,打造成为全国性的辅助生殖连锁专业医疗集团。

永泰能源此次通过合资交易取得持股平台公司非控制性股权,持股平台公司的估值以其装入的人类辅助生殖业务的估值计算,其中对于目标医院,以目标医院2016年承诺净利润(合计数额应不低于1.06亿元)的17倍市盈率进行估值,即对于目标医院的整体估值为18.02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