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4日重要公告集锦:永达汽车借壳扬子新材(4)

华信国际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华信国际公告,因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海外收购事宜需履行相关审批手续,由于审批流程复杂,时间具有不确定性,公司预计无法在本次停牌期间内完成。公司股票将于4月15日开盘后复牌。

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承诺在法规规定期间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本次终止不影响公司战略实施,公司将根据前述标的资产重组和海外并购的进展情况,未来择机尽快启动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上工申贝控股股东拟公开转让6000万股

上工申贝4月14日晚间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公司控股股东浦东国资委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一次性协议转让其所持有公司6000万股A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0.94%。意向受让方需在4月15日至4月25日内,按照浦东国资委指定的方式办理受让意向手续,并提交相关文件资料。

根据公告,上述股权意向受让方应当具备的资格包括:为永续经营的企业法人,拥有5个完整会计年度的经营记录,最近3年连续盈利;具有明晰的经营发展战略;具有促进上市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和改善上市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能力;注册资本不低于25亿元,最近一期末净资产规模不得低于30亿元,资产负债率不超过50%;从事高端装备制造业投资经营,拥有跨境并购实际经验和业绩;具有参与国企改革和境内上市公司资本运作的实践经验等。

此外,交易条件方面,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现金支付能力;此次交易价款须采用一次性全额付款方式;意向受让方须承诺自股份交割之日起至少12个月内不减持,并承诺36个月内不减持至低于浦东国资委的持股比例等。

根据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浦东国资委本次股权转让与公司拟实施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直接关联,但不排除浦东国资委本次通过公开征集引入的战略投资者在完成股权受让后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可能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深信泰丰终止筹划收购维盛网域15日复牌

深信泰丰4月14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公司拟收购标的公司维盛网域及其控股股东与公司在核心交易条款上存在分歧且短期内难以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公司预计很难在承诺的复牌时间前履行完相关审批程序,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收购维盛网域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4月15日复牌。

同时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承诺除已经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事项外,自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深信泰丰表示,在未来的经营中,公司在做好现有主营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寻求通过兼并、收购等方式实现扩张的可能性,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

良信电器年报业绩增长25%推10股转10股派5元

良信电器4月14日晚间披露2015年报:实现营业收入10.13亿元,同比增长18.39%;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24.79%。公司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杉杉股份年报拟10转10并派现净利大增九成

杉杉股份4月14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3.02亿元,同比增长17.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5亿元,同比增长90.81%;基本每股收益1.618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1.75元(含税)。

公司表示,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40%,主要系锂电池正极材料业务销售业绩大幅提升所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90.81%,主要系期内抛售宁波银行部分股权获得投资收益以及公司主营业务净利润大幅增长所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62.77%,主要系公司主营业务利润上升,特别是正极材料业务净利润大幅增长所致。

发展战略方面,杉杉股份表示,在新的形势下,公司将围绕“整合资源,聚焦核心产业;提升价值,推进资产证券化”经营方针,着力提升“杉杉”核心品牌竞争力,继续巩固锂电池材料全球领先地位,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持产融结合,培育各业务核心竞争力并适时启动证券化,充分融合内外部资源,实现跨越式发展。此外,2016年公司将以年度经营发展计划和预算管理为指导,计划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不低于2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不低于1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