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4日重要公告集锦:永达汽车借壳扬子新材(9)

浦东建设控股股东再抛增持计划拟增持不低于0.5%

浦东建设4月14日晚间公告称,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及维护股东利益,公司控股股东浦发集团披露增持计划,其拟在4月15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交易系统适时择机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5%且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5%。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浦发集团于2015年7月13日至4月14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386.08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截至公告披露日,浦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浦东投资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18794.91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7.1195%。浦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华策影视与中国美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策影视公告,4月14日,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国美院作为“视觉系”的极致与殿堂级标杆,双方将“视觉中国”框架下,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影视内容制作创新、IP孵化、人才培养、影视旅游基地等多个项目展开合作,有利于公司完善VR生态搭建,进一步升级SIP战略,并持续为公司战略发展输送高端人才。

东方财富投资5000万元设立保险代理公司

东方财富4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财富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表示,此次投资设立保险代理公司,开展保险专业代理服务业务,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同时,也符合公司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整体战略规划的要求,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公司互联网金融服务大平台的服务内容,进一步延伸和完善服务链条,拓展和深化公司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满足广大投资者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和粘性,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华菱钢铁一季度预亏7.5亿至8.5亿元业绩环比改善明显

华菱钢铁4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7.5亿元至8.5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7001万元。

公司表示,2016年一季度,钢铁行业经营形势环比有所好转,公司产品毛利有所提高,业绩环比改善明显,尤其是3月份已大幅减亏。但由于一季度公司高炉生产不够稳顺,钢材结算价格仍处于低位,且汽车板公司尚在达产过程中,因此公司一季度仍然亏损。

根据华菱钢铁此前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59亿元,其中第一至第四季度分别实现净利润为-1.70亿元、0.16亿元、-9.42亿元和-18.63亿元。

鞍钢股份一季度预亏约6.15亿钢材价格环比略有上升

鞍钢股份4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6.15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0.19亿元。

公司表示,一季度亏损主要原因是钢材市场虽环比上年四季度有所好转,钢材价格略有上升,但与上年同期相比仍降幅较大,而原燃料价格同期降幅小于钢价降幅,效益空间被压缩。公司虽然持续深挖内部潜力,采取多种措施降本增效,但不足以弥补钢价下跌带来的效益损失,致使公司亏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